v个草

人气不高,唔~~~能关注下下吗?
爱你们!= ̄ω ̄=

王者学院开始

今天王者里的英雄们来学校分配坐位

哪吒:这里真无聊,特别是我的同桌
墨子:你……

吕布:我的貂蝉在哪里!
(貂蝉正被人壁咚)
张飞:貂蝉,我一直没女友,你做我女友吧!
貂蝉:子龙哥哥救命啊!

子龙:谁叫我?
亮亮:你一定幻听了
子龙:哦!军师你在干嘛?(好奇地靠近)
亮亮:智伤太低会传染,离我远点

荆轲(发狂):啊!!!高离渐别弹了!!!
高离渐(自我狂嗨中):跟着我一起摇摆~~~

狄仁杰:元芳你安分点,小孩子乱跑乱跳很危险
元芳:狄大人,我只是矮了点,我不是小孩子

刘备:香香我要和你坐一起!
孙尚香:想得美,我要和安其拉坐!
刘备:呜呜呜呜呜
关羽:大哥别伤心了!

小乔:周瑜大人我们坐在一起了!
周瑜一言不发,直接吻了小乔的额头:我爱你
小乔(脸红////////)

韩信:李白,我们在一起吧!
李白(惊讶地吐出刚喝的水):你你你你你离我远点!
韩信(小声):奇怪,刘邦也是这样对我说的啊

(一群男生)甲:她是女的还是男的?
乙:可能是男的
丙:谁知道呢!
丁:难不成是人妖!(惊)
花木兰(生气):你……们……够……了!!!!!!!!

张良:我要看书,我要拿考试第一,我要超过诸葛亮
白起:看个屁

成吉斯汗(在墙角画圈圈):学校竟然不许带宠物,我的狼……
娜可露露:别哭,玛玛哈哈(娜可露露的鹰)还不是不在

马可波罗:嗨,美女!
露娜(冷漠):……

庄周(刚睡醒):放学了吗?

接着,老师就来了,然后没了

小编v个草,希望大家的支持,下次我会出王者学院里英雄们的日常(我选某一个英雄写)这篇就到这儿了,拜拜咯!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