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个草

人气不高,唔~~~能关注下下吗?
爱你们!= ̄ω ̄=

王者学院之韩信

作者@v个草

韩信是一个坏学生,但还是有很多女孩追他,红马尾自然地搭在肩上,嘴角微微扬起,就能迷倒一大片女同学

做为一个坏学生,学习不好是必须的。
随着清脆的铃声,开始上课了。老夫子是语文老师,这节课是由他上,他希望成绩一直不好的韩信能认真听讲,但这……能实现吗?当然不能!看,韩信手撑着下巴,歪着脑袋,正想着下了课应该怎么玩儿:嗯……下了课是该去找李白打篮球呢,还是去逗逗赵云那榆木脑袋呢,还是……
突然,一个影子闪过,直直向韩信飞去,正中韩信的脑袋
“唉哟,我的脑袋!”他抱着脑袋叫到。疼过后,韩信小声嘀咕到:“我靠,老夫子老师不是近视吗,扔个粉笔这么准!”老师:“韩信,要专心。”
韩信才不会听,他觉定要逃学
趁着老师转过去,他一下蹲下,慢慢潜行,谁知……
孙尚香:“老师,韩信要逃课!”
韩信:“我靠,刘备好好管管你老婆!!!”
无奈,只好回到坐位上

终于下课了,对于韩信来说,这是最美妙的音乐了,总是地第一个冲出教室。
他坐在楼梯上,眼神空洞,显然在发呆
对面一群女生尖叫到:“看,韩信,啊~~~”
“跑啊!!!”

文笔很烦烂,别嫌弃,然后一一剧终,才怪!我还会写的,时间紧所以写少了,拜拜咯!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