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个草

人气不高,唔~~~能关注下下吗?
爱你们!= ̄ω ̄=

王者学院之庄周

庄周是学校里出了名的“睡神”,而且他在学校里睡觉时处处充满了危险的气息,黑暗中藏着的饥渴难耐的人……(草v:好好讲会死的啊喂!!!*x%x#//+……一顿打)
哼哼,上句划掉,错了错了(带着伤痕的我继续讲下去,蓝受香菇,555555~)
危险呢,是因为学校不许带宠物进来,所以……(v草:对了撒)滚开啦!!让我好好讲啦!!
不能骑鲲,所以很危险,随时会倒下的
比如呢……

上课:上课时间对于他来说就是用来睡的,虽然会被打扰,但还是醒不了,偶尔还会流口水
吃饭:这个可以说是很悲催了,吃着吃着就睡着了,饭都还包在嘴里,也是委屈他了
周末:一样的,最多的时间也用在了睡觉上
包括在群里聊天……

小蝉:今天有人一起出来玩吗?
社会香姐就是我:我要来!
月光:加我一个
小蝉:男生有人吗?
无敌吕战神:我!小蝉,我!
全民老公白:我去凑个热闹吧!
小蝉:庄周很久没上线了呢
小蝉:@鲲呢?
恋之风:不在吗?
鲲呢?:zzz
全民老公白:惊!他是睡还是没睡?
风油精:+1
社会香姐就是我:+1
鲲在这呢:+1

当然,虽然庄周很爱睡,但是因为有扁鹊保护着他,我们的小庄庄才这么能睡呀~~

花絮:
为什么王者学院系列还是由我写呢?因为草v蠢到弄丢了她的号,唉……
草v:我就这么让你操心?
v草:对啊
草v:……
v草:好了好了,不伤心,我在呢~
草v:你得赔偿我
v草:咋赔啊?
草v:把你的身体赔给我吧~(坏笑)
v草:///脸红///(艹,难道我是受?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