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个草

人气不高,唔~~~能关注下下吗?
爱你们!= ̄ω ̄=

王者学院之赵云

赵云字子龙,在学校里也是出了名的学生,不但长得帅,学习也很不错,特别是体育方面十分突出。因此,他的迷妹也不少。

虽说迷妹很多,但是子龙没一个喜欢的,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人一一一那个人一头银色的头发,身材十分好,纤细的手总握着一把扇子。特别是眼睛,湛蓝湛蓝的,如天空一般美。他就是班里的校花(啊呸)他就是班里的学霸,诸葛亮!(男的?!)

赵云喜欢诸葛亮这件事全校几乎都知道,没错!这就是传说中——同——性——恋!

每次赵云一见到诸葛亮就变得像只小狗,傻呼呼地看着诸葛亮,屁颠屁颠儿地跟在他后边儿。

诸葛亮总说:“智商太低会传染。"不过赵云似乎不太听得进去呢。
云:“没关系的!”
亮:“傻子……”
云:“没错,我的确是傻子,不过……"一手挽过诸葛亮抱在怀中“变成傻子都是因为爱上了你"
亮亮(脸红)(///0△0///)
亮:“走开走开,离我远点!”
小云云可真会撩人啊,哈哈!

小云云在学校里都不犯事,我写点啥……
算了,下次多写点,我实在是没有传说中的灵感……
爱你们!= ̄ω ̄=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